檀香道

微博新号@檀香道是小神仙 红袖作者@檀香道 没事来找我玩鸭,闲着也是闲着嘛

【忘羡】论蓝二为什么这么污(中)(以及梦境里某些奇怪的姿势)

下一章是时候开车了【认真脸】



蓝湛本着救国救民救魏婴的伟大思想,去魏无羡那把春宫图偷过来了。

这大概是蓝湛人生中头一次干这种不是君子能干的事情。

然而此时的蓝湛内心并无多少背叛了圣人教诲的内疚感。

他正襟危坐在桌前,内心波涛汹涌,表情却波澜不惊。

现在有一个极其严肃而且重要的问题,这本书,他是看,还是不看。

按道理讲他此举是为救魏婴走出迷途,回归正道,不再被这些蓝启仁口中“离经叛道”的东西绊住手脚和前途,总不能救一个不成,反把自己白搭了去。

面前那本春宫图,正儿八经地被套上了圣人之书的书皮,还没有套整齐,甚至破绽百出,实在没有作为一本春宫图的自觉。蓝湛有点哭笑不得。

他的指尖抚上了书页。

他希望看到里面是什么?

虽然几乎不可能,但最好还是圣人之言吧。

如果不是圣人之言…

那也起码是些龙阳之逸事,断袖之风流吧…

如果连这都不是……

蓝湛狠狠地捏了一下眉间。

他都在想些什么东西!



蓝湛纠结了很久,手几度搭上书面又放下。

算了,还是不看了,太羞耻了。

……不行,还是翻一下吧,就翻一小下,不会有什么的。

蓝湛的手又抚上了书页,停滞了很久,终于下定决心一般猛地打开:
又是两个赤身裸体的男人。

幸好是两个男人。

蓝湛狠狠皱了一下眉头。

他最近怎么了!怎么来了一个魏婴,就让他这么魂不守舍,甚至翻墙偷书看春宫!
甚至还指望春宫里是两个男人!
他蓝湛究竟被什么蛊惑了!



而此时的魏无羡揪着江澄不撒手:“你小子把我极品春宫藏哪儿了?!”
“谁稀罕你的春宫,这叫天公不作美!连上天都帮着蓝忘机不帮你,活该!”
“你!找打!”
“切!好像你能打过我一样!”
“我哪次没打过你了!”
“你…魏无羡你不要太嚣张!”

聂怀桑终于忍不住开口:“魏兄,我这里倒有现成的一本,虽不是龙阳,但也算极品。你若要,我借给你。”


魏无羡沉吟半晌。

他本来是想看看蓝湛对龙阳之好做何感想。

只不过既然已经这样了,蓝湛又是这么正经一个人……

就当调戏调戏…不对…就当逗他玩了吧。

遂扬声道:“好!但我实在不知道那书还能不能完璧归赵了!”

聂怀桑:“无妨,本就是为大家开心的,那书在我看来倒没有这事儿有趣。”

“那便谢谢了!”


静室里专注于春宫的蓝忘机狠狠打了一个寒战,抬起头来环顾四周,摇摇头继续专注于春宫。

这书…还挺有意思的……

评论(15)
热度(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檀香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